Pretty Handsome

我无法将我想要说的话全部溢于言表 但我在捧着一颗真心 试图想要你明白。

脆弱的玻璃心患者

有时我是觉得自己是「有病」的


像是他们说的「抑郁症」


我在人前谈笑风生 我放声大笑


但不知多少个夜晚 我捂着被子泣不成声


像是成疯着魔 。







留学六年,终于因为偶然的命运安排 签证出了问题,


我从二月份到现在一直在家 “孝敬父母” 陪伴他们。


我是真心的想弥补那些没有在他们身边的时光,照顾他们起居饮食,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快乐。


可是好像事与愿违,我似乎又被期盼着赶紧离开。


我也有挣扎,像一条小鱼在湍急的水流里,


我做起微商,开了网店,我看书,我学习.... 


但好像被批判为还是「无所事事」。








评论